油炸型膨化食品

嘘——

大家好!雨季到了,又到了动物们搞事情的时节!木恩修鲁鲁等身布娃娃征集!

这是两个人嚎了半天“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木恩官设吗”之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画的饼。魔道学者的修鲁鲁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不做布娃娃。

整体配色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原谅色,切合微草战队主题的同时健康又护眼。绿油油的猫耳帽子还可以拆,想给谁戴上就给谁戴上。蓬蓬的南瓜裤也会努力做成可脱,让他得以代替你在不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表达最激昂的心情,顺便也给抱大腿高呼“大佬带我飞”提供最大的便利。手工帝还可以自由添加领结、徽章、披风等等小装饰,让它变成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那只修鲁鲁。

你需要它的理由有如下几条:

1.它好玩!如前文所述,大胆的用色和可拆卸的小部件将使你的小伙伴们惊呼“还有这种操作”!

2.它可爱!能不能引怪没有实际测试过,但应该大概可能可以,引妹,吧(

3.它说不定能给你带来像木恩操作者那样的才能与幸运加持!想想看,这是多么美妙的关连(口胡

4.我编不下去了,总之求求你说想要吧……

by @高英杰的魔法帽 


总之这是一个燃烧爱和能量的布娃娃征集。由于打样费比较昂贵,我们也无法确定有多少人有兴趣一起来拼团搞布娃娃,所以价格尚未确定,但价位大概在200以下150以上,具体的账目成本可以私信我

有兴趣想一起搞大新闻的可以留言评论,或者私信我或 @高英杰的魔法帽,我会尽量和厂家交涉,压低价格同时开发出更多诸如脱衣脱裤可换装之类的功能

非常感谢。

对了这个娃娃高30公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插入这句话!

评论(17)

热度(60)